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曼大五标与驻地派出所开展五四联谊会

2018-05-11 10:24: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图/胡嗣斌、贲世芳

本站青海西宁讯  5月4日,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曼大公路五标项目部与驻地派出所开展了乒乓球、台球、跳绳和击鼓传情游戏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共有男女青年近五十多人参加,场内气氛和谐而热烈。

通过这次联谊会,不仅密切了企警关系,更重要的是使曼大公路施工的全体干部职工心里有了一个外部工作和生活安全、自尊的环境,同时也为我们在青海建筑市场发展壮大寻求到了保驾护航的思路。

会上项目领导及派出所领导都分别对这次很有意义的活动作了深情的讲话,并对这次活动分别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参与奖。(文图/胡嗣斌、贲世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