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项目全力备战迎接省质监站综合大“体检”

2018-05-11 10:15: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从4月下旬开始,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在抓好施工生产、确保节点工期目标的同时,选派精兵强将全力备战,做好迎接广东省安全质量监督站2018年全省在建重点工程项目综合大检查的准备工作。

收到广东省安全质量监督站从5月中旬开始对2018年全省在建重点工作进行综合大检查的通知后,这个项目部领导高度重视,把迎检作为项目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成立了由项目经理负总责的迎检领导小组,先后召开两次专题会议对照检查的项点和细则一条一条地进行详细部署和安排,责任到部门和具体负责到个人;组织迎检小组人员和分部以及各部门相关人员到邻近往年接受过省站检查的兄弟单位实地进行参观和学习,请集团公司华南指挥部专家到现场进行指导和帮助。

该项目部把迎检重点放在现场的安全质量、现场管理、文明施工、环境保护和内业资料的整理建档等具体工作上,每项工作都指定专人负责,按照标准统一组织安排,抓好落实。项目部每周对规对标进行一次检查,发现有缺项、漏项和不合格项,立即进行整改、补充和完善。期间还请总监理现场驻地办的领导和管理人员对标段迎检工作进行模拟预检,通过横挑鼻子竖挑眼,鸡蛋里面挑骨头来发现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及时进行整改,使之以更高的标准和实际的工作迎接广东省安全质量监督站的综合大检查与考核。(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