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科技研发及财务核算培训圆满完成

2018-05-11 09:13: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培培

5月10日,水电四局科技部联合财务部举办了公司科技研发及财务核算培训班,武汉轨道交通工程公司机关、基础分局、盾构公司、武汉地铁11号线、蔡甸线八标、武汉地铁6号线等近40名相关业务人员齐聚轨道公司会议室,通过视频认真学习科技研发及财务核算相关知识。

培训邀请到会计师事务所专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政策进行了解读,讲解了研发费税务稽查风险控制、研发费的会计核算及注意事项,并对公司研发费归集案例进行了分析;公司科技部对科技研发项目的管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主会场及各分会场互动提问,专家现场解疑答惑,各单位科技管理和财务人员对科技研发及财务核算方面的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全面的理解。

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科技工作相关人员的业务能力,同时也为规范轨道公司科研立项及研发费用管理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