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清云路面项目率先通过工地试验室验收

2018-05-11 09:12: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雷、李欢欢

本站广东肇庆讯  5月9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清云路面项目克服重重困难,经过紧张奋战,在全线路面单位中率先完成试验室建设并顺利通过验收。

清云路面项目是一个年轻充满活力、充满斗志的团队。项目团队于2018年3月底进场,4月20日完成工地试验室建设,4月28日试验室通过初验,工地试验室于5月8日顺利通过验收,标志着清云项目试验工作正式拉开序幕,为随后项目施工生产奠定了坚实基础!

该试验室位于广东省肇庆市高要区小湘镇,建筑面积835 平方米,试验室功能室建筑面积410平方米,配置齐全的水泥室、沥青混合料室、沥青室、现场检测室、化学室、养护室、力学室等15间功能室,工地试验室现有试验检测设备141套/台,各操作室面积均满足《广东省公路水运工程标准化工地试验室建设指南》要求。

由业主、检测中心及总监办组成的验收评审组,对工地试验室进行全方面检查,对试验室在岗人员进行了理论、实操等方面的考核。总体评价:试验室仪器设备布局合理,相关规范标准齐全,满足广东省工地试验室标准化建设。验收评审组对试验室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也肯定了该项目试验室工作。

工地试验室的率先验收通过,为企业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展现了铁军勇于争先的本色。(文图/王雷、李欢欢)

图1:业主副经理顾华(右一)、项目经理齐小康(中间)、业主代表(左一)查看配套设备

图2:考核组核对试验仪器

图3:考核组对水泥剂量进行现场实操考核

图4:试验室全体人员合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