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峨眉车务段:举办新闻宣传培训班

2018-05-11 09:08: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亮 熊国林

为进一步提升全段新闻通讯员和网络信息员队伍整体水平,更好地挖掘报道出车务段的重点工作、活动亮点以及一线故事等,为全段运输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结合当前开展的“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宣讲活动,峨眉车务段于5月8日至10日,举办了该段2018年新闻宣传暨网络信息员骨干培训班。

为了让参培学员学有所成,学有所用,该段着力丰富培训内容,贴近现实生活。该段特地邀请了集团公司各对口专业老师,现场为大家讲解了新闻及通讯写作技巧、组图策划与报道、新媒体作品制作、网评文章策划以及网络舆情引导等内容。培训现场,参培人员不仅认真学习了相关知识,也对如何开展新闻宣传和网络舆情工作有了进一步认识。

培训完毕后,该段还专门建立了通讯员交流群,用于及时交流和报道该段的各类新闻。此次培训不仅达到了预期效果,也为该段开展好今年的防洪、暑运等重点新闻报道提供了有力的人才保障。(袁亮 熊国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