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西安康铁路团组织开展“诗意西铁 --我心中的十九大”演讲比赛

2018-05-11 09:07: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亚辉

(田亚辉)“成长还在继续,而我们要做的,就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感动放于责任之上,把责任系于心间,把饱满的热情和努力投入到工作中去,我想,这便是对十九大精神最好的诠释1近日,安康车务段的会议室里不时响起青年们对心中党的十九大的演说,这正是该段组织开展“诗意西铁--我心中的十九大”演讲比赛的一幕。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团结引领广大铁路青年以高度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广大团员青年聚焦“交通强国、铁路先行”,该段团委积极联合工会组织,自下而上的在全段13个团支部中开展“诗意西铁--我心中的十九大”演讲赛活动,营造了青年节的浓厚氛围,形成积极向上的活动声势。

据了解,此次演讲比赛旨在通过青工以演讲的形式畅谈学习党的十九大心得体会,讲述在工作岗位上为党的十九大确立的目标任务而奋力拼搏的感人故事,激励团员青年在推进“交通强国、铁路先行”中建功立业。

比赛中,来自基层车站团支部的12名参赛选手结合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的理解和体会,以及参加工作以来岗位责任履行的感悟和身边先进典型事迹,通过举实例、谈感受等不同形式,表达了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立足岗位,实干奉献,认真学习,苦练业务的决心和信心。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该段旬阳车站团支部的周思奇等6名同志,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据悉,这次演讲赛仅是该段团组织开展纪念五四活动的一部分,他们还将落实西安局集团公司团委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的活动要求,启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通过学习座谈、宣讲交流、实践体验等形式,凝聚青年,当好接班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