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职工摄影作品亮相山东寿光文化产业博览会

2018-05-11 07:59: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洪章

5月8日,《致敬铁路先行者》——铁路优秀摄影作品展,亮相第六届中国(寿光)文化产业博览会。据悉,此展由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文联、济南铁路摄影家协会主办,积成影像策展。潍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仁科,寿光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绪春先生,山东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潍坊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唐国志先生等出席文化产业博览会开幕式。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提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奋勇担当“交通强国 铁路先行”的历史使命,铁路摄影人用辛勤的汗水、独特的视角,为铁路前行见证,为时代发展留影。

此次展出的中国铁路摄协和济南铁路摄协会员优秀作品,是铁路人新时代风采的展现,是铁路人奉献精神、创新精神、工匠精神的最美礼赞。

王洪章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