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吹响“不忘初心 廉洁有为”主旋律

2018-05-11 07:56: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飞

本站消息 近日,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在洛阳市警示教育基地学习教育,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员问责条例》、《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职工违纪违规处分条例》等内容,学习完后要求机关副科级以上人员向党组织递交一份廉洁承诺书,表明廉洁从业决心,接受员工群众监督。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中国铁建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精神,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开展“不忘初心,廉洁有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以中国铁建“纪检基础工作提升年”为契机,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廉洁从业意识,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吹响“不忘初心 廉洁有为”主旋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培养对党忠诚的品格,要以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尺子,做好政治廉洁的“护林员”。

为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廉洁风险防控等工作相结合,建设廉洁教育常态机制。开展“五个一”活动,即,讲授一堂廉政党课,开展一次主题征文活动,开展一场主题宣讲活动,组织一次警示教育活动,递交一份个人廉洁承诺书。

轨道运营公司一支部要在迈上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正风反腐,人人有责,每名党员干部都应坚决抛弃“看戏心态,把未病当作有病防。要拿出恒心和韧劲,在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抓出成效,化风成俗,当好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坚定维护者、坚决捍卫者,锤炼硬作风、抖擞精气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护林员。

轨道运营公司一支部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干净干事、遵规守纪引领社会新风。强化纪律教育和执行,建设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巩固良好政治生态,确保员工群众赋予的权力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王亚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