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花莞13标项目部组织党员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18-05-10 22:00: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晓龙

5月9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花莞13标项目部党支部利用雨天空闲时间,组织花莞13标、9标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习由花莞13标党支部书记严一贵主持。

学习会上, 大家首先观看收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的讲话视频,以此使全体与会班子成员和党员铭记共产党的初心;随后针对当前持续整肃“四风”,对官僚主义形式主义新表现及“四风”问题的危害进行分析解读,并以中国中铁《前车之鉴、引以为戒》读本案例--《有权不能任性、妄为必挨处分》(中铁XX集团二公司南广铁路项目失职渎职案),强调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高压的新形势,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关于在重大节假日期间严明“十五个严禁”纪律要求的通知》精神,以此来强调在项目管理过程中必须遵章守纪,依法合规办事的重要性和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意义,强化廉洁意识,把好用权的“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从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最后党支部书记严一贵针对当前花莞13标项目管理中存在的工作落实执行严重不到位的情况,以《提高狠抓落实本领》为题给参加学习的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有针对性的党课,以此强调责任落实,加强层级管理和责任追究,并尽快推行员工绩效管理考核办法及协作队考核管理办法执行等,以制度管人管事,以责任落实强调个人能力和人格魅力,从而全面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兑现管理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