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十九大精神知识考试

2018-05-10 21:56: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渺清

5月9日上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昆明4号线项目部党支部在项目部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十九大精神知识考试,项目部15名党员参加了考试。

考试现场,项目书记阐述了开展本次十九大精神知识考试的重要意义,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学深弄懂悟透精神实质,把十九大精神灵活运用到全面推进项目施工生产建设活动中去;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深入职工群众,引导职工群众精准领会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广泛带动职工群众的工作积极性。他还对考试纪律做了明确要求,带头参与了本次考试,整个考试氛围严肃认真。

通过开展本次考试活动,进一步巩固了广大党员对十九大精神学习的效果,提高了广大党员的思想政治认识,为项目部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全面打好“大干保通”施工生产攻坚战筑牢了思想基础!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