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地铁3号线项目部开展学习贯彻党风廉政建设系列活动

2018-05-10 21:56: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博伟

5月8日至1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地铁3号线项目部党支部利用早点名碰头会时间组织项目部全体党员及职工干部开展了学习贯彻党风廉政建设系列教育活动。

首日项目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观看了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上发表重要讲话视频,党支部书记要求项目部全体职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大脑,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次日还组织传达学习了武汉公司纪委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强化关于对设备租赁管理有关纪律和规定只想情况监管的通知》文件,结合文件精神要求项目部相关管理人员严格按照规定执行,加强问题整改,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切实维护公司、项目部利益。10日,项目部组织学习了中铁股份公司《前车之鉴,引以为戒》党风廉政教育读本,通过宣讲读本中几起典型案例,从案例中涉及岗位的变质轨迹进行讲解,令项目部全体职工深刻认识到腐败不分职位高低,增强对岗位风险防控意识显得尤为重要,持续深入反“四风”, 全体职工干部要牢固树立“不想腐、不敢腐、不能腐”思想,要“实实在在”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