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基地举办运输处普速铁路规章管理人员培训班

2018-05-10 17:45: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州职工培训基地王冬云

5月8日至10日,郑州职工培训基地举办集团公司运输处普速铁路规章管理人员培训班。按照集团公司运输处落实《郑州局集团公司关于学习贯彻新版<行规> <行细>》的通知》(郑电总〔2018〕99号)要求,把学习贯彻新《行规》《行细》工作抓紧抓实抓好的具体举措,及时为集团公司干部职工素质提升做好技术支撑。来自集团公司16个车务站段规章管理人员、《站细》编制骨干及部分二等及以上非直管站技术人员共计8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郑州职工培训基地王冬云)

82309304557378226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