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团委召开“彰显榜样力量 共畅电务梦想”五四表彰暨青年座谈会

2018-05-10 17:41: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欣

为了进一步加强共青团的组织建设,树立先进典型,营造团内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5月4日下午,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团委组织2017年度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个人召开了2018年“彰显榜样力量 共畅电务梦想”五四表彰暨青年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中铁七局集团公司团委书记李仟里出席,电务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水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项涛,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共青团先进集体及个人代表共计33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首先由电务公司团委书记组织在座共青团员佩戴团徽,面对鲜红的团旗,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团誓词,再次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电务公司团委副书记简要宣贯共青团中央关于“青年大学习”行动的相关要求,号召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

然后在座青年代表们就自身成长经历,对关于岗位薪酬、推优入党、技术攻关、青年培养、项目管理、团队建设、企业文化、女工权益等方面的问题踊跃发言,畅谈了各自在生活、学习、工作、思想上的体会与困惑,同时对个人以及企业未来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畅所欲言,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其中的有关提问作出了全面而详细的解答。

接着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公司广大团员青年拼搏进取,推动公司共青团工作取得更大发展,电务公司团委对2017年度共青团工作进行了表彰,授予机电分公司团支部、信号二分公司团支部公司“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授予赵博、石广伟、等5名青年公司“优秀团干部”称号;授予周鹏玉、苗伟、张亚龙等28名青年公司“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集团公司团委书记李仟里以“三个感谢、两个号召、四个小建议”对电务公司共青团工作进行了积极评价和下步建议,感谢电务党委支持、兼职团干投入和机关部门帮扶,号召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响应青年大学习和岗位练兵活动要求,建议电务团员青年秉承继承、接力、忠诚、担当的精神,扛起改革发展大旗,绽放耀眼青春光芒。

最后电务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水平表示会继续大力支持共青团工作,加强政治思想引导,保障执行管理全覆盖,积极了解和解决青年需求,切实发挥“党建带团建”的优势,使团青组织服务企业、服务青年的能力得到进一步强化和提升,形成党建、团建协同发展、共同促进的良好局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