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架梁工作全面展开

2018-05-09 18:58: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景军 刘峰

5月4日,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王家湾大桥稳稳的落下了第一孔长32.6米,重达602.3吨的T梁,这标志着蒙华铁路21标土建施工取得了阶段性重大进展,标段内架梁作业已经全面展开。

自今年节后复工以来 ,面对标段内铺架工期紧 ,任务重等重重困难,经理部不等不靠,调集精兵强将迎难而上,合理配置资源, 科学组织攻关,确保了前期铺架段桥梁的复测和移交工作。

蒙华铁路21标段全长75.418公里。其中正线路基总长64.981公里;桥梁28座共10.437公里,全部的架设T梁309孔。从标段内王家湾大桥至石栗公路特大桥全部采用公路架桥机进行T梁架设,标段内周咀子大桥至彭沟水库大桥均采用铁路架桥机进行铺架。架梁期间,按照铺架标段架梁进程,每天可架设三到四孔。截至目前,公路架梁机已完成王家湾大桥6孔T梁的架设工作,预计在2018年12月初完成全标段所有T梁架设工作。

铺架前准备工作--景军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