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广佛地铁项目部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2018-05-09 18:58: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朝阳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意识,提高自救能力,5月6日上午,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广佛地铁项目部在宝岗料库积极组织全体员工进行消防应急演练。

此次应急演练打破常规,采用推演和现场实战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为增强演练的真实性,项目部进行了周密的前期策划,提前对事故状况进行预想,从综合协调、医疗救援、现场保卫、技术支持等方面制定了详实的应急预案。

演练开始前,项目部安质负责人就日常工作生活中的安全隐患和应对措施对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常见的灭火器、消防叉等消防器材和湿毛巾捂住口鼻、心扉复苏等救助技能进行了演示。

演练过程中,每一位参加演练的员工都做到了严谨、果断的处理,很好的验证了项目部消防应急预案的实效性和可操作性,进一步锻炼了员工的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和实战技能,达到了预期效果。

演练结束后,项目部负责人对整个演练活动进行了总结和讲评,并表示项目部将以此次应急演练为契机,积极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建立和完善突发事件应急管理体系,形成统一领导、反应及时、科学决策、处置有序的应急系统,全面提升项目部应对突发事件和风险能力,实现应急管理工作常态化、规范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