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苏州轨道交通3号线机电安装11标项目唯西路站“三临”建设顺利完成

2018-05-09 18:58: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辉

苏州消息 5月3日,中铁七局电务公司苏州轨道交通3号线机电安装11标项目唯西路站临边防护、临时用水和临时用电建设顺利完成。

电务公司承建的苏州轨道交通3号线机电安装11标项目施工内容包括方湾街站、青剑路站、唯西路站及其相邻半个区间的动力与照明系统、通风空调系统、给排水及消防系统工程。

项目部进场伊始,由于是配备的全新团队,存在着人员磨合的问题,但是大家克服重重困难,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以“创新创效、优质发展”为目标,率先完成苏州地铁3号线机电安装东段项目部驻地建设,并马上着手进行“三临”建设。

“物资部紧盯配电箱厂家,务必在4月30日前到货。”在项目部施工生产周例会上,项目负责人对物资部提出硬性要求。经过连续2周的奋战,最终克服了材料短缺、工期紧迫等困难,顺利在唯西路站内安装施工围挡约1000米,临时消防水管约400米,临时灯具50余盏,消防器材箱约30个,防坠网40平米,各种宣传标语、警示牌80块。

唯西路站“三临”建设的如期完成,为后续施工生产的有序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朱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