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以铁路速度描绘广阔前景

2018-05-09 18:55: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鲁培

5月9日上午8点5分,经过300余名工人历时7个多小时的紧张施工,由中铁上海工程局承建的哈(尔滨)佳(木斯)铁路滨江站改造封锁施工顺利告捷,标志着中国高寒地区最长快速铁路哈佳铁路提前50分钟全线贯通。(来源:新华网)

铁路作为当前社会最重要的交通方式,对于城市地区的发展,具有不可估量的推动作用,尤其是步入高铁时代,高铁产生经济效应,就显得更加明显。随着哈佳铁路全线贯通后,哈尔滨至佳木斯火车运行时间将从现在的6个小时,缩短至1小时50分钟。

要再次改造建成的哈佳铁路,很大原因就是 ,促进铁路沿线各地区建设步伐与经济建设发展,再一次激活沿线经济,促进铁路物流运输,改善民众出行条件,与外出乘车环境,这一方面的意义是重大的。而且,改造后的哈佳铁路,则就可以很有效的解决铁路运输过程中所产的一系列问题发生。而做好铁路建设服务工作,那么才能够进一步优化铁路建设服务发展,推动铁路建设服务步伐,优化产业结构,其中,重新改造哈佳铁路更能提升老铁路的综合地位,与挖掘更深层次的铁路运输附加值,

诸如说,改造后的哈佳铁路,可以更好更快的邻国进行贸易往来,进一步体现了我国综合国力的增强,体现了我国铁路的飞速发展。

时代在进步,中国铁路也在进步,本着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的原则,中国铁路做着一次又一次的努力,根据人民和社会的需要,中国铁路一次又一次的努力着,改革着,奋斗着,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想让所有的旅客能放心,舒适的出行,为所有的旅客提供更快,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