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承建的哈尔滨铁路局新建调度所四电项目“五一”加班加点保工期

2018-05-09 18:57: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崔铭

随着节点工期的确定,公司哈尔滨铁路局新建调度所四电项目为准时兑现工期,全体职工在五一假期坚守工作岗位,以只争朝夕的工作热情奋战一线,加快推进项目施工进程。

目前工期紧,任务重,为顺利兑现第一个节点工期,项目部多次组织召开生产会议,结合现场施工情况,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施工生产任务,保证施工过程环环相扣。为使施工工艺、质量、安全、工期达到业主要求,项目部对后续工作做出了详细安排部署:一是按照流程施工。每日施工前现场施工负责人要进行班前讲话,对当日工作计划做出安排,进出现场按照要求佩戴安全帽及标识,加强现场盯控,严防事故发生;二是避免触碰安全质量红线。将安全质量意识成为常态化,施工现场消防设施配备充足,严格把控,发现隐患及时处理,确保安全无隐患、质量零缺陷;三是施工工艺美观。根据现场实际情况,设计优质施工方案,将每一项工序精细设计、合理安排,打造精品工程。

项目全体职工五一假期加班加点赶工期,全力以赴抓进度,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作为哈尔滨铁路局重点在建项目,全体职工纷纷表示将齐心协力按节点工期出色完成施工任务,为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