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查摆问题科学攻难关全力确保大干60天

2018-05-09 09:20: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飞

本站消息  为了全面落实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5月2日施工大交班会议精神,轨道运营公司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转变作风,动员全体干部员工把思想和力量凝聚到生产经营上来,着力解决不作为、不担当、不落实的问题,通过“大干实干60天,确保年度目标时间过半、任务过半”活动,确保“安全、质量、效益”顺利攻关。

领导班子成员每人承担一个铁路运输处对“安全、质量、效益”率先进行攻关;两级机关各职能部室、站队负责人和专业安全生产技术管理人员,每人针对安全生产、工作进度、运输产值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攻关。以“调车作业专项整治活动”为契机,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逐级整改,落实到人,聚焦短板,开展攻关。

该公司在调车作业专项整治活动中,树立调车作业无小事的理念,通过层层开展反思宣讲,查摆思想观念、安全管理、作业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从公司领导班子、部室和站队管理人员、车间(班组)三个层面,利用召开周例会、组织生活会、安全例会、专题讨论会等形式,深刻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制定措施。

该公司领导班子围绕如何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确保铁路运输安全万无一失的政治担当,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查找与确保万吨列车、两万吨列车、车站行车组织、调车作业、货运装卸作业、机车检修等安全万无一失、提升安全管理水平、解决专检专修组检修运用突出问题、把握员工思想动态、加强党的建设等工作不相适应的问题,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两级机关管理人员与行管人员紧密围绕如何担当作为、强化作风建设、提高执行力和落实力,以两级机关部室、站队为单位组织召开专题反思会,深入反思查摆运输收入、机车运用、设备质量、行车组织及运输安全意识、岗位履职尽责、规章制度完善、问题和信息管理、日常工作作风、组织保安全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问题。

该公司党员干部及行管人员围绕如何深刻理解“问题在现尝原因在管理、根子在干部”,增强居安思危、警钟长鸣的自觉意识,组织召开专题生活会,深入反思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根源。班组围绕如何提升标准化作业意识和能力,自觉遵章守纪,严格“两纪”落实,以班组为单位召开专题反思讨论会,每名职工深入反思查摆在运输安全意识、标准意识、岗位遵章守纪、标准化作业执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通过强化现场,整改问题,全力确保大干60天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 王亚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