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大潮高速公路项目部举办“迎五一、庆五四”全民运动会

2018-05-09 09:15: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强

4月29日,中铁七局大潮高速公路TJ15标项目部为缓解员工工作压力,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增进员工团队协作,顽强拼搏的工作热情,在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利用空闲时间举行了全民运动会,保障了工作娱乐两不误。

此次全民运动会有积极拼抢的篮球赛、激烈对抗的兵兵球赛、趣味十足的飞镖、斗智斗技的桌球比赛,项目部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和喜悦之情,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高潮迭起,展现了广大员工各自的风采风貌。

通过这次活动,体现出了员工“你追我赶”、“你拼我抢”的拼搏精神,彰显了企业关爱员工,积极推进家文化的理念,促进了项目工作和谐发展。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比赛的精神延续的今后工作中去,以更快更好的势头完成施工生产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