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红色五月、缘定韩城

2018-05-08 18:22: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雷小鹏

“美女,你好,你是哪个单位的,方便留个联系方式吗?”“好呀,你用微信扫一下。添加我为好友。”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通信段韩城片区“不忘初心、不负青春”五四联谊交友活动正在下峪口车站文体中心热闹的举行。

为了给忙碌、优秀的青年职工提供一个真诚、高效的交友平台,韩城通信车间团支部联合韩城车站团支部、下峪口车站团支部、韩城电务车间团支部举办了“不忘初心、不负青春”五四联谊交友活动。

此次活动吸引了韩城通信车间、韩城车站、下峪口车站近30名各个岗位的优秀职工参加。联谊会在一曲《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歌曲拉开帷幕,活动现场,主持人将到场参加的人员分为4个小组,以竞技和个人秀相结合的活动形式开展了一系列互动游戏,青年们参与了串名字游戏、夹气球、人穿呼啦圈等多项游戏,随之呼啦圈个人秀、独唱歌曲也相继登场,一开始“俊男靓女”们略带几分羞涩,随着活动的深入开展,大家也抛开了腼腆与羞涩,充分展示自我,活动现场笑声不断、惊喜不断,高潮不断。

此次联谊活动不仅为广大单身男女提供了展示自我、放松身心、增进友谊的舞台,帮助大家建立了诚挚的友谊。同时还给青年间的情感交流搭建了一个平台,激励着广大青年热爱铁路、扎根铁路,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唱响青春,放飞梦想。(雷小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