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十一局四公司周转材料管理中心召开全员基础工作反思讨论会

2018-05-09 09:16: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严茂林

5月8日下午,中铁十一局集团四公司周转材料管理中心召开全员基础工作反思讨论会。会议由中心负责人廖为民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反思会上,大家针对各自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主要原因和改进措施等进行了认真反思。按照《员工工作评定考核标准》为依据,以忠诚、敬业、积极、负责、效率、结果、沟通、团队、进娶低调、成本等11大项59小项为标准,首先自己进行打分。

在认真听取每个人反思发言后,中心负责人廖为民作了点评总结。他对中心反思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此次反思会开得非常好,准备充分,问题准确,针对性强,会议效率很高,达到了预期效果。具有以下三个突出特点,一是主题鲜明。聚焦职能职责,深入反思分析,补齐工作短板。二是问题准确。立足工作,查摆问题,从主观方面入手,剖析原因,分析短板对的准、靠的实。三是措施有效。针对问题和不足,拿措施想办法,在补足短板上思路灵活、措施具体可行,为完成全年的生产经营目标任务起到了促进作用。他要求大家,要找准问题,对症施治,持续强化职能职责,努力改进提升工作,力争年底人人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反思讨论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查摆自己在各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改正不足,提高执行力,真正使思想得到进一步净化、作风得到进一步改进、行为得到进一步规范,执行力得到进一步提高,努力提升中心整体形象,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严茂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