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枣菏项目部团委举行青年职工羽毛球比赛

2018-05-08 17:06: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金建

为了弘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继承共青团优良传统,培养团结协作精神,弘扬企业文化,5月4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枣菏高速项目部团委举行了青年职工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的口号是“团结勤奋,协作向上”,比赛分为四组,工程部两组,其他青年员工混编为两组。通过羽毛球比赛,青年员工锻炼了身体,也展现了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工作态度,更体现了“中铁人”激情团结的一面。相信在施工现场,青年员工更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完成枣菏高速公路建设任务添砖加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