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枣菏高速项目部召开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2018-05-08 17:06: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金建

4月29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枣菏高速项目部组织召开了全体职工参加的职工民主管理大会。大会在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始。

项目经理以“总结经验 自信决心 谋定而动”为主题做行政报告,项目书记以“充分发挥项目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全面完成2018年各项经营目标而奋斗”为主题做党建工作报告。

会中项目部听取了职工对项目管理的建议,并签订2018年共保合同。我们坚信在全体职工的努力下,枣菏项目部一定能优质高效完成施工任务。

最后会议在中国中铁司歌《开路先锋》中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