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 开展全面从严治党示范项目创建活动

2018-05-08 10:31: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文斌

(扬州讯)5月6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建设分公司在连镇项目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示范项目创建活动。建设分公司党委书记熊卫东、纪委书记邱道祥出席创建活动,连镇项目部班子成员、党员、以及管理人员参加创建活动。

viewfile.jpeg

创建活动现场  摄影:简慧琴

上午9:00,熊书记宣布“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全面从严治党示范项目”创建活动正式启动。

熊书记指出,要大力弘扬“风清气正,人和企兴”企业廉洁理念和项目“工程优质、干部优秀”项目廉洁理念,连镇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工程项目为依托,以施工现场为阵地,突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实现项目党建标准化和项目管理标准化“双标共建”,让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在连镇项目部进一步落实、落地。

viewfile-1.jpeg

签订共建协议书 摄影:简慧琴

邱书记给连镇项目部赠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前车之鉴引以为戒》等书籍。

项目经理徐世凯与参建劳务协作队伍、物资供应商代表分别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示范项目共建协议书》。

在邱书记的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全体员工进行了庄严的廉洁从业承诺宣誓。项目员工在签名墙上庄重的写下自己的名字。

viewfile-2.jpeg

项目员工在廉洁承诺签名墙签名摄影:简慧琴

党支部书记做了表态发言,一是要做好开展全面从严治党示范性项目创建活动重大意义的宣传工作。二是要紧密围绕连镇项目施工生产和经营中心工作开展创建活动。三是要通过活动开展实现项目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冯文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