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运营公司打响运输攻坚战确保稳收五千万

2018-05-08 10:27: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飞

本站消息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根据集团公司开展“大干60天,确保年度时间过半、任务过半”活动紧密围绕“各单位机车大线运输提效、牵引任务增量、做到长交路运输、挖掘各专业潜能、优化行车组织”的总体运输组织思路,精准发力,打响5月、六月运输生产攻坚战。

运营公司进一步提高万吨列车的组织效率,重点做好包神运输处、神朔运输处、大准运输、朔黄运输处万吨列车及两万吨列车的开行工作;与调度指挥中心加强联系,优化车流、货流组织,提高机车使用效率;公司所属各单位通过完善主要车站的作业图表,提高作业分析水平,指导机车使用和装卸车作业组织,提高作业处率;机务队经济合理地运用、检修、调配和储备机车,努力降低机车生产成本。

要实现增收目标必须增量,必须有很好的机车长交路作支撑。 运营公司围绕大物流工作在抓好煤炭运输的同时,持续推进反向非煤货物运输。各单位稳定既有运输市场,不断拓土开疆,开辟新市场,做大维修维护市场,主动出击,寻找市场,寻找需求,寻找客户,根据客户的需要,积极促成需求合作,不断增收,努力打造一流运输服务业。

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轨道交通运营公司积极探索适合自己设备情况的检修周期和方法,在最经济合理人力、物力投入下实现设备检修的高质量,按照设备等级修理要求,对不同级别的设备问题划定整修责任,有针对性地解决重点难点病害,确保设备安全可靠,为增运增收提供强劲动力,确保五千万目标顺利实现。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 王亚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