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纪委书记 讲读《前车之鉴 引以为戒》

2018-05-08 10:50: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文斌

(扬州讯)5月6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建设分公司纪委书记邱道祥深入连镇项目部扬州市驻地,给党员及管理干部讲读《前车之鉴引以为戒》警示教育专题课。建设分公司连镇项目部近20人参加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冯文斌主持。

viewfile-3.jpeg

警示教育课现场  摄影:简慧琴

邱书记讲了《公款吃喝引发命案 滥用职权自毁前程》、《一致向“钱”看 换来牢狱灾》两个典型案例。前者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用公款大吃大喝,引发恶性事件,让人极为震惊;后者讲代局指管理者被“糖衣炮弹”俘获,导致集体违法腐败“窝案”,实在让人痛心疾首。

邱书记强调,既要心存敬畏,时刻绷紧碰不得“高压线”和踏不得“地雷区”这根弦,又要切实从以往和身边的典型案例中举一反三,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进一步增强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能力,真正做到廉洁自律,廉洁从业。

冯文斌要求,项目全体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以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严格遵守党纪国法,认真践行“廉洁承诺”,要以廉洁承诺为对照标准,不断增强廉洁从业意识,约束廉洁从业行为,树立企业良好信誉和形象。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发表感想。“邱书记的讲课以案说法,以案明纪,非常实用,深受教育”。(冯文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