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中山市黄圃镇新沙二桥项目部动员誓师保目标

2018-05-07 17:18: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苗 廖海燕

“奋战120天,全面完成各项经营目标!”

5月5日,在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中山市黄圃镇新沙二桥项目部周例会上,项目全体职工、农民工代表为全面完成项目部经营目标,积极响应项目部“劳动竞赛”目标,正进行着庄严宣誓。

中山市黄圃镇新沙二桥道路工程自2016年11月25日开工以来,项目部全体员工在业主征地不到位、项目资金严重短缺的情况下,克服种种困难不等不靠、主动出击,理顺各方关系,真抓实干,本着“干一项工程,树一座丰碑,赢一方声誉”的理念,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工作进度符合主业预期,管理理念与作风赢得了业主和地方政府的一致肯定。

目前,项目主跨即将合拢,为了主跨合拢目标,项目各项工作正紧张有序地进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