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航空港梅河干流上游实现通水

2018-05-07 17:19: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金珂

郑州消息  近日,郑州航空港项目部梅河干流上游顺利实现通水,较5月29日实现通水的节点工期提前近一个月。

进入四月份以来,该项目部精细组织,科学施工,攻坚克难,不分昼夜连续作战,在短短的数十天里完成了梅河路桥至商登高速桥200米的河道子槽和护坡结构的施工任务,为实现通水打好基础!此次通水不仅对梅河干流两岸当前绿化植树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而且对梅河干流下游的生态环境保护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梅河干流人工湿地水生态湿地设计来水取自梅河干流上游,出水达标后通过管渠自流入梅河干流下游,采用生物塘-潜流式人工湿地工艺,分为39个湿地单元池,设计出水指标达到地表水环境质量Ⅳ类水标准,处理后日出水量达到2.5万立方,该工程建成后处理系统不仅具有较好的净化水处理功能,同时也构建了美丽的梅河干流生态景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