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驰骋沙海练精兵 扎根大漠铸忠诚

2018-05-07 17:18: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额济纳运营管段 张 岩

为欢庆“五一”国际劳动节和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5月1日至4日额济纳运营维管段组织一线员工共计70余人,开展了题为“驰骋沙海练精兵 扎根大漠铸忠诚”真人CS等一系列户外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真人CS活动采取多人组队形式,参与员工分为红、蓝两队进行 “战斗”,游戏环节共分为4轮,分别为歼灭战、保护VIP、间谍战和夺命快递。参加对抗的两队员工还自发表演了拿手节目,现场气氛高潮迭起笑语欢声不断。真人CS活动结束后又分别进行了高山流水、移花接木、同心鼓、巨人足等趣味素质拓展游戏项目,过程中大家协同合作、分工有序,既体会到了游戏的乐趣,又提升了团队意识。

   据悉,此次活动的开展,参加活动员工纷纷表示,户外拓展活动,既缓解了大家紧张的工作压力,又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增进了感情,锻炼了团队,更加坚定了扎根大漠建功立业的决心和意志。

(额济纳运营管段 张 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