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合肥地铁4号线项目部 青年在行动 扮靓美好合肥新家园

2018-05-07 17:17: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龚信冰

5月4日下午,合肥地铁4号线4标,中铁七局、安徽三建联合体项目部团员青年在当涂路五里庙装饰市场周边整理乱摆乱放的共享单车和捡取花坛垃圾,用中国中铁人勇于奉献精神扮靓美好合肥家园。

此次活动,是由该项目部团支部在“五四”青年节开展的一次“中铁七局青年在行动 ,扮靓美好合肥新家园”主题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助力合肥蓝天保卫战,彰显青年时代精神和青春价值。

过程中,他们从巢湖路车站施工现场清扫路面、地连墙技术交流学习,到站外道路环境美化,展现出新一代工程团员青年的蓬勃朝气和社会责任担当,同时把中铁七局“家文化”耕织于合肥这个新家中。

DSC_242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