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职工培训基地三措并举严格培训考核管理

2018-05-07 17:08: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敏

为落实集团公司对职教工作的部署要求,洛阳职工培训基地严格培训纪律,强化过程管理,抓严抓实培训学习、实作演练和考试等环节,确保实现“真学、真培、真考”目标。

为确保培训工作紧张有序,该基地严格课堂纪律和考勤纪律,细化量化班主任和管理干部岗位职责要求,规定班主任每天点名、巡视各不少于4次,管理干部每天抽查考勤、巡查纪律各不少于2次,每天发现纪律问题各不少于1件,对重点班次实行管理干部全程随班听课制度,协助管理课堂纪律,督促教师履职尽责。在培训期间,学员请假需由送培单位办理请假手续,严禁学员在培训期间饮酒和外宿,对违反规定者通知送培单位并严格考核处理。

该基地严格过程管理,利用音视频记录装置,全程摄录培训学习、实操演练和考试过程,课后组织对职工学习、培训、演练、考试音视频记录进行整理分析,分别按时间、级别、培训类型存储,保存期限不少于一年,随时提供调阅查看,督促学员加强自我管控。针对办班计划兑现、人员送培及培训考试期间纪律情况,每月进行总结,及时发现问题,积极落实整改,确保培训严格规范。

为确保学员专心致志,集中精力听课学习,该基地严格手机管理,在每个教室配置了手机存储柜,要求学员上课前一律将手机关闭或置于静音状态,进行集中定置存放。同时要求班主任和管理干部在巡查巡视时,必须对照班级人数检查手机集中存放情况并做好记录,对没有按要求存放的,及时提醒教育,对多次不听劝阻、不服从管理的按严重违纪处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