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职工培训基地党委用好考核手段 推进党支部建设工作

2018-05-07 17:08: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敏

一是细化考核内容,明确党建清单。完善《洛阳职工培训基地党建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洛阳职工培训基地党委党建任务清单》《洛阳职工培训基地党支部考核办法》,细化考核项点、量化考核标准,使党建责任看得见、考得了。坚持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推进,从抓好分管部门和包保支部党建工作、参加所在党支部双重组织生活、指导基层联系点党支部建设等4个方面,制定党委委员任务清单,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

二是优化考核形式,推动责任落实。针对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贯彻《铁路企业党支部建设纲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重点任务,基地党委采取访谈问效、核查资料、问卷测试等手段,分别从党建工作、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及群团工作四个方面对6个党支部开展验收考核。

三是用好考核结果,增强责任约束。将党建责任考核结果纳入经营业绩考核中,与个人收入挂钩。季度考核前2名的党支部,对支部书记以及支委进行奖励,增强各党支部比学赶超的工作劲头。对于排名靠后的2个党支部,约谈支部书记,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为全年党支部分类定级、晋位升级奠定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