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多角度站位积极做好社保服务工作

2018-05-07 15:18: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疆

安康机务段践行服务职工宗旨,换位思考,树立职工是来办事,办事人员是帮忙解决问题的思想,把职工的大事、小事当做自己的事来办,从更本上解决职工的心理疙瘩。他们公开业务办理流程,通过发放社保服务手册、即时钉钉推送、现场解说等方式建立咨询一次性告知制度,明确首问首办责任制,AB角色备岗机制,提高办事效率。他们建立线上线下解答机制,有针对性的开展政策宣讲,主动询问,耐心解答,对不同对象采取不同方法,将生硬的政策转化为通俗易懂的语言,让职工更好的理解和接纳。

该段社保服务人员争做业务“多面手”,根据新形势和工作要求,坚持个人自学,不断吸纳新知识,掌握新技能,提升专业知识,为职工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积极参加集中组织的学习培训活动,通过采取科务会互相探讨的形式,学习相关业务,真正做到理清楚、学透彻。

他们强化事业心和责任感,深刻认识到社保服务工作不仅仅体现着部门办事人员的素质,更代表着企业形象,只有热衷于这份工作,创新服务方式,才能体现出岗位价值。积极开展走基层调研活动,广泛征求职工意见和建议,汇总分析,解决职工的实际困难,以真心、用真情赢取职工的满意与信任,使小岗位能有大作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