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锦承线朝叶段叶柏寿站框构桥转线信号过渡工程及叶柏寿机务段计算机联锁工程顺利开通

2018-05-07 14:29: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雄

4月26日15时00分,由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承建的锦承线朝叶段叶柏寿站框构桥转线信号过渡工程及叶柏寿机务段计算机联锁工程历经5小时施工安全顺利开通。

叶柏寿站框构桥转线信号过渡工程包括室内修改配线、控制台模块安装、拆除2组道岔、插入4组道岔、信号机组立1架、轨道电路改造4区段。叶柏寿机务段计算机联锁工程开通联锁道岔9组、调车信号机9架、轨道电路设备10区段以及室内全部信号设备。

为确保此次施工顺利,项目部针对工程施工特点及相关专业的进展情况,积极与建指、站前单位沟通协调,科学编制施工组织措施,优化施工方案,减少过渡施工次数。经过6次Ⅲ级要点施工,顺利实现了叶柏寿站框构桥转线信号过渡工程及叶柏寿机务段计算机联锁工程的安全顺利开通,打响了叶柏寿站改工程第一枪,为下一步叶柏寿站整体改造工程的后续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