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蒙华项目部开展“迎五一,庆五四” 爬山健体和烧烤活动

2018-05-07 11:35: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正凯

(河南三门峡消息)5月1日下午,中铁七局一公司蒙华项目部组织“迎五一,庆五四”爬山健体和烧烤活动,促进各成员间的感情并强健身体,欢度佳节。

5月1日下午3点,全体员工在项目部大院集合,所有人都准时到达,然后大家一起坐车前往登山地点。一路上的风景十分优美,并没有让人感到夏季的炎热,空气十分清新,让人心旷神怡。爬山过程中由有爬山经验的老同志带路,一路欢声笑语,有很多人沿途拍照留念。大家精力充沛,欢声笑语,气氛十分活跃。

为促进项目部各部门间的交流,增进员工友谊,丰富业余生活,项目部在爬山结束后组织了自助烧烤,大家品尝着亲手烤出的各种食品,聊着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趣事,享受一份放松的心情。通过这次活动,不但增进了各位员工之间的感情,更重要的是增强了凝聚力,增强了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收获了健康与快乐。

5月1日,中铁七局一公司蒙华项目部开展庆五一迎五四爬山健体活动.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