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弘扬“五四”精神 奉献火热青春 筑梦阿斯塔纳

2018-05-07 11:36: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承林

本报北京讯(张承林 )为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加强交流,培养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日前,电务公司哈萨克斯坦项目组织青年20多人赴北京市丰台区卢沟桥、北京西郊香山公园,开展了“五四”青年节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和登山活动。

1937年7月7日,日本侵略者发动了卢沟桥事变,日本开始全面侵华,抗日战争爆发,中国人民经过长达八年的抗战终于战胜了日本侵略者。现在卢沟桥已经成为了我们缅怀先烈的历史遗迹。香山公园位于北京西郊,地势险峻,苍翠连绵,占地188公顷,是一座具有山林特色的皇家园林。景区内主峰香炉峰,海拔557米。香山公园始建于金大定二十六年,距今已有近900年的历史。

参观卢沟桥,让全体青年既对日军侵略者的言行感到忿忿不平,同时也被中国士兵这种不怕牺牲、与日寇决以死战的顽强精神所振撼,让大家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争做新时代和平的守护者,登山活动既锻炼了体魄,磨炼了意志,同时又丰富了团员青年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广大青年职工积极向上,勇于拼搏,团结和谐的“五四”精神风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