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哈牡电化改造项目部开展劳动竞赛

2018-05-07 11:34: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平

本报哈尔滨讯 5月4日下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哈牡电化改造项目部召开“决战六十天,确保6.30哈牡电化工程开通交付”劳动竞赛动员大会。会议由哈牡项目部工会工委主任李平主持,项目经理郝玉海、党工委书记孙化军、各分部班子成员及项目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动员大会上,首先由哈牡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孙化军宣读“决战六十天,确保6.30哈牡电化工程开通交付"劳动竞赛通知,并对此次劳动竞赛的指导思想、活动内容、竞赛时间和需要完成的目标任务以及工程节点计划、奖惩措施等进行了详细安排和布置。本次劳动竟赛活动,要求各参建分部做到“一抢、二保、三创”,“一抢”即:争抢剩余工作量按期完成。“二保”即:保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达标、保信用评价考核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任务指标。“三落实”即:落实业主节点工期目标、落实施工现场质量安全管理责任、落实竣工资料编制满足规范要求。

根据劳动竟赛活动计划节点安排,各参建分部主管领导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和表态发言。各分部领导纷纷表示在项目部的大力支持下,认真落实劳动竟赛要求,认清形势,细化工作安排,狠抓责任落实,各分部团结协作,突出拼抢意识,按期完成剩余工作量。

最后,哈牡项目部经理郝玉海作了会议总结并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争抢实物工作量,保证接触网开通;二是建立竣工资料日报制度,抓紧编制竣工资料;三是突出抓好远动调试和接口工作,为接触网顺利开通创造条件;四是牢固树立保质量安全工作,就是保市场意识;五是认真对待每一次业主检查,为信用评价工作提供保证;六是变更资料及时提报,为做好调概索赔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开展“决战六十天,确保6.30哈牡电化工程开通交付”劳动竟赛活动,再一次吹响了哈牡电化改造工程施工大干号角,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理清了工作思路,为争抢剩余工作量,按期顺利开通哈牡电化改造工程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