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 组织青年团员观看微视频“奋斗”

2018-05-07 09:20: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邱益庭

5月4日,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组织青年团员观看微视频“奋斗”,引起热烈反响。短短的4分23秒,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同期声,尽览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的奋斗历程。

为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无数仁人志士不畏艰难,奋起抗争,在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中磨练、成长。1921年,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1949年,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1978年,实行改革开放……历史的年轮不停转动,奋斗的心路却依然清晰。“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正是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和崇高品格,才让我们打赢了社会主义革命的“漂亮仗”,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上行稳致远。习近平指出,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奋斗者是精神最为富足的人,也是最懂得幸福、最享受幸福的人。

观看后,副书记邱心敏指出:“十九大为我们谋划了今后30多年的奋斗目标,让我们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一步一个脚印地向着幸福的方向前进,在不懈的奋斗中夯实基础,敬岗尽责,书写十九局员工激流勇进的时代新篇章。接过历史的接力棒,我们自豪但不能自满,我们骄傲但不能桀骜。奋斗的路上,我们不能有停一停、等一等、歇一歇的思想,要想收获幸福,就要不辞艰辛、长期坚持、永不止步。”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青团员,要坚持共产主义信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在此基础上,要结合自身的工作情况、生活实际,给自己设定一些目标,然后“咬定青山不放松”,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去完成、去实现。工作中,明确每天的计划节点、提高自己的管理水平以及坚守自己的岗位。只有时刻牢记目标,遇到困难及时解决,才能最终达到目的,实现理想。发扬奋斗精神,强化责任意识,敏捷施工、整体推进、攻坚克难,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坚持标化管理不放松,大干快上抢工期,确保完美优质履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