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养马河分公司 开展万人签名活动 党员先行做表率

2018-05-07 09:17: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养马河分公司:舒燕敏

viewfile.jpeg

前日,在养马河分公司机关办公大楼前,齐聚50余名党员在印有“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养马河分公司项目管理规范年——强化三基,培育能力”的10米长,1米宽的横幅上,郑重且豪迈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以表“规范管理,强化三基,发挥能力,为实现企业复兴而共同奋斗”的决心。

养马河分公司党工委为切实推进集团公司、公司提出的“项目管理规范年”和“三步走”的战略举措,组织全体党员率先垂范,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项目管理规范年,在岗我知责,爱岗我尽责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传达了活动通知精神,启动了该主题教育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该分公司党工委余书记重点强调了活动主题和目的,以及“六个一”活动的具体内容。并组织开展了“项目管理规范年党员谈”的大讨论。

余书记提出,党员同志是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表率,是群众队伍中的领头人,是生产建设中的中流砥柱。在集团公司、公司进一步强调“强化三基”工作,规范项目管理,实现企业转型升级的指导精神中,要提升分公司经营能力和项目管控水平,就要通过我们全体党员干部,一是立足基层,立足岗位,苦练内功,砥砺前行。二是要加强党性修养,锤炼优秀品格,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履行好党员义务,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三是要做到“脏苦累”活冲在前,遵章守纪领在前,安全生产站在前,迎接挑战闯在前,外制桥梁走在前,管理制度执行在前。四是要用党员干部的表率作用,引导广大职工用心工作、爱岗惜岗,履职尽责,确保完成分公司各项年目标任务的顺利实现。

最后,养马河分公司将该签名横幅带到所属各生产工区,组织生产一线的员工持续开展承诺签名活动,将“项目管理规范年——强化三基,培育能力”活动传达到每名员工心中。

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用“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一步一个脚印,在分公司发展、机遇和挑战中行稳致远,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立足岗位,提升各自的专业水平和能力,为实现企业复兴而共同奋斗。

(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养马河分公司:舒燕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