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五四”活动展风采 祝愿企业更美好

2018-05-07 08:40: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宋洋

5月4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哈牡电气化项目部举办了欢度“五四”青年节“建功哈牡线、团青展风采”主题系列活动。

当天上午7时,该项目的20余名团员青年先后来到哈牡电气化改造工程滨绥线K40人行天桥和K48公铁立交桥施工现场,参加挖电缆探沟、平整路基、倒运沙袋等义务劳动,为施工生产加油助力贡献力量。在随后召开的欢度“五四”青年节“建功哈牡线、团青展风采”座谈会上,回顾了“五四”青年节的来历,畅谈企业发展的美好前景,就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如何创新项目团组织工作载体,围绕经营搞活动大家建言献策,气氛活跃、发言踊跃。团员青年们发出了“我乐观、我进娶我坚信,铁建明天更美好”的共同心愿,活跃了节日氛围,激发了团员青年的爱岗敬业热情,展示了哈牡电气化项目团组织的作为。(杨景霜  宋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