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迎“五四”展青春正能量,助推项目管理上台阶——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花莞13标项目部开展迎“五四”系列活动

2018-05-06 17:05: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丽

为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项目团队向心力,展青春正能量,助推项目管理上台阶。5月4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广东花莞高速13标项目部团员青年在五四青年节之际,分别举办了知识竞赛、趣味运动会和职工篮球比赛等别开生面的文娱活动。

知识竞赛活动内容涵盖了时事政治,家文化知识、精细化管理、及施工管理有关安全、质量、成本管控等内容。竞赛按组分“群策群力”必答题、“奋勇争先”抢答题、“放手一搏”风险题和加减分附加题四个环节。竞赛过程中各代表队各展风采,比分胶着,异常激烈,充分展示了青年人的激情和水平。

趣味运动会活动项目形式新颖,趣味性强,包括“二龙戏珠”之返投乒乓球比赛、“摸爬滚打”之接力赛跑、“搭桥过河”之踏行指压板比赛、“两人三足”之托运乒乓球比赛,以及职工篮球比赛。活动的每一个环节都牵动着每组参赛队员的心弦,大家彼此加油、欢呼、喝彩,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真实体现参赛队员的热情和活力。整个比赛不仅仅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也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 。

通过此次“五四”组织的文娱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团员青年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长了知识,彰显了项目团队精神,凝聚了合力,更增添了对新时代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的情怀和对打造花莞13标标杆项目部的信心和自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