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昆明地铁6号线项目受邀参加第一届“启航杯”篮球赛

2018-05-06 17:04: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柯

5月4日,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昆明地铁6号线项目受邀参加第一届“启航杯”男子篮球赛,项目部10人组成了代表队勇拓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由中铁建云南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举办,交建公司代表队及各参建单位共15支队伍参加,中铁建云南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大鹏同志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昆明地铁6号线项目代表队由公司二级项目经理,云南经营部部长、昆明地铁6号线项目经理周文领队。本次篮球赛赛程分为4轮,分别为小组赛、淘汰赛、决赛和总决赛。该队伍分在C组,将与福宜公司、福宜3标、三清二标争夺小组赛排名,小组赛一二名方可晋级下一轮决赛,继续四强的角逐。

该队伍第一场比赛于4日下午3时对战三清二标代表队,场上球员奋勇争先,不甘落后。队员们充分展现了敢打敢拼的拼搏精神及团结合作的团队精神,在球场上展示了“铁军”的另类风采。

据了解,该队伍接下来将面对实力强劲的福宜公司、福宜3标代表队,队员们都信心十足,充满斗志,将以最好的状态去争夺小组赛出线权。(杨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