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九绵高速项目五四青年节开展环境保护系列活动

2018-05-06 17:03: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天金、张君华

5月4日,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九绵高速项目由项目团支部书记唐天金同志带队,一行十人前往白马王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开展环境保护系列五四活动。

在自然保护区内,同志们面对那么多游人,不曾害羞不好意思捡垃圾,而是穿上我们带有大桥局标志的服装,两人,三人一组,手持垃圾袋和小木棍,捡着游人丢弃的各种垃圾,很认真的装入我们带来的垃圾袋内。

一个小时过去了,各位年轻同志收集了满满的垃圾载入黑色垃圾袋中,把周围的环境清扫的干干净净,那种幸福感,洋溢在年轻人的脸上、身上!

从白马王朗自然保护区走出时,得到了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这不仅是每位年轻人值得做的,也代表了我们整个单位集体的光荣,为我们整个单位、公司塑造了良好的形象!(唐天金、张君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