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成都地铁5号线土建6标组织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奉献青年青春力量”演讲比赛

2018-05-06 17:00: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洋、张永国

为弘扬“五四”精神,传播青春正能量,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5月4日,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成都地铁5号线土建6标组织开展了以《弘扬五四精神、奉献青年青春力量》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旨在弘扬朝气蓬勃的共青团精神。

本次演讲比赛由公司副总经理兼成都地铁5号线土建6A、6B标项目经理赵何明、6A标项目常务副书记雷墨骥、项目常务副经理何勇涛、6B标项目常务副书记李维龙、项目总工程师曹安意担任评委。

比赛中,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与生活体会,通过演讲的形式表达了自己内心深处的真实愿景,诠释了积极向上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充分展示了这一主题的丰富内涵。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此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员工积极进取的思想热情,大力营造“学习、创新、担当、自律”的文化氛围,激励他们在项目推进中汇聚聪明才智、贡献青春力量。  (汪洋、张永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