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尔滨地铁2号线土建七标博工暗挖顺利贯通

2018-05-06 16:59: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学统

5月4日,由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哈尔滨市轨道交通2号线土建施工七标喜奏佳音,再传捷报。2号线首段暗挖区间(博-工区间)顺利贯通。

自2017年7月,七标博物馆站~工人文化宫站区间右线暗挖率先开挖,历经300余个日日夜夜,从富水砂层开始进洞,连续侧穿高层建筑开挖,一路“蜿蜒曲折”,克服了严苛环境治理下出土压力、连续粉质砂层开挖作业可能造成的塌方安全风险和长期在富水砂层开挖作业的技术质量控制等难题,艰苦前行。队伍自进场以来认真学习践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将各项标准化建设落地生根,安全管理一丝不苟,坚持小事当大事抓,不放过、不纵容,用智慧去管理,用创新去进取,一路攻坚克难、创新攻坚,终取得了今时今日阶段性的胜利!

而今,距离全面性胜利仅一步之遥,区间右线暗挖距离贯通近在咫尺,暗挖作业人员将不遗余力,战至终章,保质保量完成剩余施工任务,早日完成区间全面贯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