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昆明地铁4号线11标项目部组织学习李长进在云南片区股份公司投资与总承包项目管理会上的讲话

2018-05-05 22:05: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静雯

4月30日上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昆明市轨道交通4号线土建11标项目部的全体人员在项目部会议室对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党委书记李长进在云南片区股份公司投资与总承包项目管理会上的讲话内容进行了学习。

学习会上,项目经理为传达了李书记的讲话内容,并结合现今项目部的施工情况重点强调了讲话内容中的“树立质量安全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执行质量安全制度,严格党风纪律”等要点问题。同时将李书记的讲话内容下发到各个站点,强烈要求现场第一线的人员也认真学习,坚持贯彻落实讲话内容。

通过对李书记讲话内容的深刻学习,增强了项目部负责人和施工现场人员的安全责任心,并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完善现场管理制度,切实加强安全质量和认真落实党建工作,使项目部2018年的工作更好更快的顺利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