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南大线改建工程项目部召开全员生产动员大会

2018-05-05 22:05: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佳琪

5月3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南大线改建工程项目部召开了施工生产动员大会,公司副总经理冯明辉和项目部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项目经理和总工在会议上就项目工程进展、安全施工、成本控制及征地拆迁情况进行总结梳理,对后期施工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接下来生产工作面中的重难点问题进行剖析。

冯总就项目施工的系列问题提出以下6点要求。一是今年年度施工任务重、压力大、我们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到专业配合多、要点施工多、营业线施工复杂的诸多因素和现状,积极主动的超前谋划,按照武汉指挥部的总工期要求,科学安排现场施工在年内完成项目基本建成。二是对施工现场甲供料的需求计划尽快上报指挥部,确保满足施工现场需要。三是针对重点征地拆迁(K3线路所、李纸路中桥、大花岭车站百咽喉改造、U型槽地段)要重点突破,积极配合指挥部促进地方政府的拆迁工作。四是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见缝插针,步步紧逼迅速掀起大干高潮。五是项目部需尽快配足资源,确定四电、桩机和线路的施工队伍。六是加强施工生产组织,落实质量安全红线制度,以日保旬,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掀起全线开工的态势。

同时会议的最后冯总还要求项目部要做好质量安全红线和成本可控,认真做好二次经营、营业线施工安全,按照高标准严管理,施工质量要做到内实外美,按照样板示范工程的标准做好每一个结构物,建好每一段路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