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挥洒汗水 燃烧青春——记实训基地团支部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

2018-05-05 22:05: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思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丰富青年员工的文化生活,培养项目部年轻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发扬团的光辉传统,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实训基地项目团支部组织项目团员青年开展游园活动,此次活动受到了项目部党政主管领导的支持。5月4日下午,大家向着目的地银川市滨河新区景城公园出发,以“弘扬五四精神,创造青春辉煌”为主题的游园活动就此开始。

实训基地项目部青年员工众多,青年是企业发展的主力军,是企业的未来,团员青年只有求真务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才能永远站在发展的前列,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发挥生力军作用。实训基地项目部注重发现和挖掘年轻人的特长和优势,以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为主要目的,为企业培养出了一个真正有思想、有胆识、有责任感的青年团队以更好地配合现场施工生产工作,在项目管理规范年为公司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五四”青年节的集体游园活动对实训基地项目部广大团员青年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不仅进一步丰富了青年员工的文化生活,营造出积极、活跃的文化氛围,还加强了青年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程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