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汉十铁路项目部无砟轨道施工进入倒计时

2018-05-05 22:04: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卫东

4月27日晚19:00,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汉十铁路项目部召开了无砟轨道施工组织交底会,拉开了汉十高铁武当山隧道群无砟轨道施工序幕。

交底会上,项目经理宣讲了无砟轨道施工的形势任务,宣布了成立无砟轨道组织机构、人员分工。项目总工对无砟轨道施工工期推进时间节点表、各工区施工作业点先后顺序、验收标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安排,对全体管理人员和施工队伍人员进行无砟轨道施工视频讲座培训,工装设备、工艺工法、标准化施工、施工流程、混凝土施工等用视频一一给参会人员进行了演示讲解。工经部对无砟轨道施工合同按工期目标、工程数量、合同单价、质量标准、材料设备供应、法律责任等8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底。

无砟轨道施组交底会,拉开了汉十高铁武当山隧道群无砟轨道开工序幕。为确保无砟轨道施工顺利推进,项目部精心准备,设立机构、编制施组、队伍招标、工装设备、工序流程卡、参观学习,做到统筹安排,分工明确,全力以赴打好无砟轨道攻坚战。

武当山隧道群无砟轨道计划于2018年6月1日开始施工,11月30日结束,工期6个月,主要完成隧道、桥梁、路基共9.01公里的无砟轨道施工,这标志着汉十铁路项目部迎来又一个施工高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